星期日, 3月 11, 2007

"The SUN", SD版


"The SUN", SD版
Originally uploaded by GAWEIN.
要當最近買的NOKIA6125的桌面用的圖。
因為6125的畫面只有128x160,所以實際上還會再縮50%...XD
接下來還會有"The MOON"和"The STAR",不過說不定會拖到4/12從大陸回來以後了......

話說比起前一支6260(賣給外勞了),6125陽春很多。
因為有了FX-8(500萬畫素相機)、TX-FM(512MB MP3隨身聽)、PALM T|X以後,6260真的就只是拿來講電話而已了。
不過如果因為只是要講電話,而換支像2652一樣啥都沒有的手機,那也未免太寂寞了,起碼要可以插記憶卡放MP3當鈴聲才行,所以就決定要6125了。
雖然後來發現6131畫面更大一倍啦,不過那反正也超出當初「只要能放MP3鈴聲就好」的期望了。而且實際拿6125放MP3其實聽起來還不錯(感謝我的木耳XD)

以下是實際在手機上的樣子,先是平時的待機畫面:



開選單以後,背景會稍微模糊,這是另外用模糊過的圖片,不是手機自己的特效XDD



子螢幕上的背景。把人物部份去掉剩下背景的太陽圖案。

2 則留言:

費洛 提到...

會手畫的就是有這種好處.....
幫我畫個pda 待命的圖案吧...
不用太大...240x320 直立的就好...

GAWEIN 提到...

這張原尺寸256x320看要不要試用一下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