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30, 2007

也該介紹介紹了......^^

本來上週五就已經卯起來敗下7390了,不過因為保護殼還沒到貨的關係,所以也還不敢直接拿來用。今天晚上拿到保護殼後,就正式移到7390上了。

先來看一下裝保護殼前的樣子:




黃銅色和黑色的搭配真的不錯看^.^,整體是非亮面比較不怕沾指紋的,背後則有一塊類似皮革的材質,有防滑的作用......等會兒就沒有作用了就是了:P

裝上保護殼後的樣子:




唔,裝上去之後,馬上覺悟到可能很久不會拆下來了...
外型做的十分密合,以至於要裝的時候要用點蠻力,如果常常拆拆裝裝的話,肯定會傷到機殼,更別說如果想買備用電池隨時換了......= =;
不過還好,我的生活還不致於會離開電源插座太久,而且這台可以插mini USB與電腦連結:


(↑左邊是mini USB、右邊是2.5mm耳機孔)


這樣就不用擔心要拆殼拔記憶卡的問題了,接下來就希望別發生得要換機的事了吧^_^;

和6125比對大小,我以為7390會大一號的,結果幾乎是一樣大小。





不過螢幕開起來就看得出差別了,價錢差一倍嘛...= =;;;



跟我的相機FX-8比較大小,也是幾乎一樣。這張是用6125拍的。



7390拍的小長門。有自動對焦就不一樣了。



播音樂。完全支援Unicode的ID3V2 TAG,日文假名和漢字都能顯示(而且字很漂亮^^)


最後......現在桌面圖還在慢慢畫......(= =|||
說實在真的覺得自己正在幹吃飽沒事浪費資源的事情啊XD
不過還是會慢慢畫完的,期待實際看到開機動畫的那刻...>_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