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21, 2007

哈利波特七來了,可是沒時間看......orz

因為還有好多東西想做、好多東西想畫,雖然如此、每天大半的時間還是在逛KOMICA和NICONICO之間消失......orz

之前才說沒錢沒錢,就是在這種時候炸彈才會轟過來<囧>
這隻Aegis是預訂好的,所以只好乖乖付錢......來都來了,當然還是高興地迎接就是了^_^

後面是啥?這個嘛...XDD

機娘萌啊~≧口≦b


正面


側面


臉部特寫。頭髮有點粗糙,不過不影響整體的分數。隨著角度不同,Aegis的表情也會稍稍有不同。立體的魅力就在這裡!


可是掉螺絲了......XDDDDD
好險這顆是被盒子的膠帶黏住而發現,不然這小小零件掉到地上的話根本找不到啊......= =;;;


加上本來的支架的話高度實在太過頭,買不到收藏盒好裝......底下這是錯誤範例:P

哦,圖中的綾波因為外盒有些凹陷賣不出去,所以雷克的老闆娘賣自暴自棄價399(還是299去了?)......

結果最後是用投影片作個盒子代替原本的包裝盒。仔細想想投影片的應用還可以更廣的,不過目前沒力氣搞了......


因為我很不知死活地又買了這個......

呃、牙買加啊,希望這不是你要買的那隻飛燕啊......= =;;;

看到水貼快嚇死了,這我短時間內實在作不來,萬一貼錯了的話那就囧爆了......

所以我另外買了台FLAG來練習水貼,沒想到那台兩百多元的FLAG還是耗掉我一下午在慢慢拼,最後水貼練習只做了三四張......

這麼說來我的倒A才拼這樣而已......orz


附錄一:MP03星吼的動作極限......人家畢竟不是專門站在地上打的嗎......?


附錄二:PRIMES

GUNKATA PRIME、DEKAI PRIME、KAKKOI PRIME、SISINORU PRIME(超大誤)

附錄三:壁飾。
密卡登:「......」

心跳79正不正常啊?

附錄四:UNION FLAG
意外地有些可愛XD



因為是練習水貼用的,所以就隨便買隨便貼。

......或許該買UC而不是買CE系列的水貼的......

下下週可能會添台GUNDAM EXIA......鋼彈蛋蛋超好看的!>__<b

附錄五:Bees......(10/23更新)
連BASIC都買了,所以來張家族照:P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>>呃、牙買加啊,
>>希望這不是你要買的那隻飛燕啊...
うははは...TOOOOOOO Late!!
まあ,反正我也是一直在猶豫中.
不過學長你既然把人家娶進門了就得負起責任
好好把她完成哦~~

>>MP03星吼的動作極限
再次鳴謝Z-plus讓我不會去買他...

GAWEIN 提到...

了解了......<(_ _;)>

不過Z-plus到底是......
話說聽說這隻孩之寶標錯價了,應該是2499而不是1699,所以要緊急下架的樣子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