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28, 2009

無聊時的消遣,FCC

FCC=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
偶而會在它的許可搜尋頁面上找消息:
搜尋頁面
當然主要是找NOKIA的手機:P
照以下的來輸入:

的話,就可以找尋一段時間內NOKIA送到FCC受檢的手機。
目前從去年12月至今有以下幾支(照號碼大小順序):
PYARM-412、PYARM-413:不明,在3月17日才會公開外型與內部照片。
......也是因為貼了這個資料,讓我覺得或許不該把這種事在討論區上貼,畢竟這種冷消息四處轉也未免太無聊......
不過可以窺見一點點情報總是吸引人的事嘛:P
回到正題,
LJPRM-427、LJPRM-428:5800XM
有些型號之所以會有兩個連號好像是因為在美國會有不同的版本,比如說N96N96-3
PYARM-450:E63
E71簡易版。
QMNRM-455:不明,搭載電池BP-6MT。這裡我們又碰見了一支不明的手機,而且外型及內部照片要到7月25日才公開......有得好等了^^;
QTLRM-458:6208c
對岸設計的S40觸控機,雖然外型及內部照片要到6月8日才公開,不過已公開的FCC ID label上大剌剌地寫著Model:6208c,而它的外型也已經在官網公開很久了。可能美國要過好一陣子才會有這支吧(也可能考量市場喜好不會在美國上市)。
QTLRM-495:5130XM
S40系統的音樂手機,新機四千多元的實惠選擇。

不過裡面沒見到5730XM......也就是說可能是RM-412或RM-455的其中之一?
我想可能是RM-412,因為用的電池一樣(BL-4U,1000mAh)。

沒有留言: